2007-02-22 14:21:23拉拉 ,, *

球賽去,,第一名 ^^

呵呵,,本來應該昨天打的
結果我爸又耍機車
只好今天補



好了
進重點



話說,,昨天張德他們有比賽

我跟家綾還有幸君有去看

一大早,就一直出現瘋狂的事

就是我們本來要撘五號公車阿,結果想說去火車站等好了

沒想到,一轉頭

五號公車正在停紅燈,正當我們要揮手的時候.......綠燈了 = =

結果他就飛駛而去,,我們三個就開始在後面追追追追追追追

真的超可怕的,平常跑比較慢的人

好像在這種情況發生,腎上腺素都會強烈分泌耶!!!
(( 我老婆跟家綾都是證據阿!! ))

結果我們從台南公園,,追追追追一路追到火車站 (( 還是沒坐到啦 ))

後來我們就想說,做小黃去好了

問那個司機阿,他說到體育場只要100

我們就坐進去了,但是我們都沒想到的是---------------他好機車

就他問我們要去幹麻,我們就跟他說要去看籃球比賽阿

他就說什麼從大門進去還要走十五分鐘的路程才能到之類的

我就回他一句: 沒關係,,我知道在哪裡

最後到了體育場大門

他就把我們丟下,然後用很賤的語氣說:本來想把你們載進去的,但你們已經知道在哪裡我就不送了

家綾就跟他說,請他送我們進去

結果他還是很機車的說:不行不行,,你們都已經知道在哪裡了阿

雖然其實也沒有很遠,走一下就到了

不過那個司機真的好討厭




進去之後,就找到他們

他們第一場已經比完了,因為對方棄權 = =

後來看第二場

剛開始還以為會有危險,因為他們看起來都不緊張

到下半場之後,總算是有開始認真了

分數拉開,,當然是贏了 ^^

說下一場是三點半的,害我們都錯愕了一下

他們決定要先回去,下午再來

那我們怎麼辦 !!??





不過張德很貼心

他們回去之後說要再回來接我們

我們三個就留在那邊看其他球賽

發現有一隊很強,三分線超準的!!!

後來我跟杏君就聊起NBA

聊著聊著看到熟悉的影子------是他們來了

不過糟糕!

他們只有兩台車

我們卻有三個人

最後.........張德載杏君,淇載我跟家綾

超可怕的fu整個

這要是被抓到就慘了

三貼 + 無照 + 一個沒安全帽

(( 自己講一講開始心虛耶 ))





他們把我們丟在小雅典

然後回去跟其他人一起來

吃飽之後不知道要去那兒

決定要去張德家

去了之後發現張德電腦我的最愛裡有我的報台呢!!

整個超感動的,,超感動超感動!!

他們小睡了一下之後,就又回去球場了

我們又得搭小黃

但,好死不死,又攔到同一輛 = =

這次他更是讓我無言的說:你們現在要去體育場還是籃球場阿!!??

缺,, 結果去球場比原來多了足足五十耶!!

真是夠賤的了!!





三點半比的那場

是在外面,,太陽好大

不過他們卻贏的很輕鬆

順利進決賽了!!

呵呵

結果到了四點半一看

他們的對手

竟然就是早上我們看很強的那隊耶!

糟糕阿糟糕

比賽開始了之後

上半場落後了9分耶

害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了!!

超害怕的啦

幸好下半場開始分數有慢慢拉

但還是都保持5.6 分的差距

緊張死了啦

結果在關鍵時刻

淇投進一顆三分,全場歡呼!!

然後又順利拿到另外兩分

25.25

平手

最後pk

第一球他們沒進

我們也沒進

第二球他們進了

壓力跟著來了

不過張德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呵呵 (( 得分王ˇ得分王 ))

後來第三球

他們沒進

換誌賢的時候

就進啦當然



贏啦 ^^



超帥的整個




後來我爸跟我媽就開始連環call

我只好拋棄他們先走了....

剛好張德也要先回去

所以我就讓他載嘍

張德騎車很穩呢

應該說是,,他整個很給人有安全感吧 !!??

恩恩







昨天很開心


第一名第一名,, *


你們球技越來越好了呢 : )

上一篇:大年初一拜拜去,,

下一篇:開學典禮,,

沒去看球賽 2007-02-24 22:39:17

沒去看球賽,好像都跟你們沒話題 = =

版主回應
沒關係,,你可以跟我們討論其他話題 ^^ 2007-02-24 22:53:47
Jiun * 2007-02-24 19:21:31



乖乖
我來做結論
反正贏了才是重點啦
大家都開心阿*

所以不要去想那些吧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寶貝 *


^^
2007-02-24 22:11:58
2007-02-24 17:53:11

哈哈哈哈
災ㄌ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