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51:37拉拉 ,, *

累阿我,,

今天考完耶


哈哈



佳靜就說要去買鞋兒,,



噢,,話說佳靜是我老婆呢 *







今天一放學阿


我們就上車車


等著到北門去


結果我老婆的手機


不知道被她怎麼了


就關機之後,,重開要密碼


偏偏我老婆那個失億很嚴重的傢伙


又忘了手機密碼 = =


結果她就,,開開關關 開開關關


最後手機瘋了


不用密碼,,就開起來了 *


(( 整個很瞎的一隻手機 ))







到北門之後


我們就把東西丟在focus 的置物箱裡


然後吃飯去


結果後來在廁所的時候


她又摔到她的手機


剛剛的情形


又重複一次 = =


真是令人無言







為了她的鞋子


我們走超多路的今天


就先去九大


然後又去舒邁


然後又晃回北門


繼續往下走


又進了好幾家舒邁


可惜,,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後來


好不容易有看上的出現


偏偏,,它的底又沒有顏色


然後就整個開始猶豫


真的很好看,,但是底沒有顏色阿!!!


有另一雙也 o k 的,,偏偏穿起來沒另一雙好看


然後她就叫我幫她決定


但是!!!


我怎麼可能幫她決定呢 !?


我自己也想超久的


後來就又走掉


繼續尋找


結果最後


鞋兒是在,,新光買的 = =


哈哈哈!!


害我們還走了超多路的


結果終點是在起點focus旁邊的新光


埃,,真是的


我們有點神經吧 !?








後來就往下走


去看其他東西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有好多人在排隊


旁邊有牌子寫


今日特賣法國麵包!! 限量22塊


後來就有人告訴我們那很好吃,,而且又便宜


然後我老婆就說


阿我們也去排隊吧


就給她排下去了= =


很幸運的,,我們有買到


那女人的表情


整個很開心耶!!!


比找到她要買的鞋子時還要更滿足勒


拿著麵包,,然後用滿足的聲音說


你不覺得很幸福麻!!??


哈哈哈,,整個超好笑的






然後我們好像又幹麻了??


我想想


後來好像就回家了吧!!








阿然後就今天很好玩啦反正


可是我的腳明天大概會完蛋吧!!??


哈哈哈,,走超多路的呢 *





對了對了,,我們今天還買到很畸型的紅豆餅兒

她的技術不太好 = =

上一篇:老鼠先生快走開,,

下一篇:買書記,,

○罐★♂☆頭● 2007-01-28 17:35:56

買鞋....何必這麼麻煩~隨便買一雙白布鞋...在買一盒廣告顏料~想要哪色就哪色~可是...(我見識過小光的畫圖技巧了)不禁想讚美自己一下
→→→→→→→→→→→→→→→→→→→↑XD

版主回應
真壞真壞耶你

買鞋兒當然要麻煩阿!!

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才值得阿!!

你懂麻你懂麻!!??
2007-01-28 21: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