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12:52...

∥堅≠強﹏♧

░░░░░░░░░░░░░░░♫◦°░░░░░░░░░░░░░░░░♫◦°░░░

☎最近ㄉ我.都ㄅ知道自己在做什ㄇ!ˇ﹏ˇ

☎把自己搞ㄉ心情好糟糕好糟糕::><::

☎我知道我自己ㄅ能在這樣子下去..︶﹏︶

☎也知道有很多人再為我擔心....#﹏#

☎真ㄉ很謝謝尼們大家~尼ㄇ真ㄉ是我最大ㄉ精神支柱︿︿"

☎因為有尼ㄇㄉ關心...我也好ㄌ很多ㄌ...>"<

☎現在捏...我也只能聽天由命...⊙﹏⊙

☎老天爺要怎ㄇ做...我就怎ㄇ聽ㄅ*﹏*

☎ㄅ然...還能怎樣ㄋ?我實在ㄅ知道?o"o

☎如果我在那樣子下ㄑ...也ㄅ能改變什ㄇ!╳"╳

☎所以也不必要讓自己更難過ㄌ...≧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