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7:12:51...

£▪ ▫ 崩潰﹏§

~*~*~*~*~*~*~*~~*~*~*~*~*~*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我覺ㄉ我快承受ㄅ了...要怎ㄇ辦...要怎ㄇ辦...

▣回到家裡面...一直有鼓《威脅》ㄉ恐怖力量存在...

▣一直被威脅..一直被威脅..什ㄇ事都要聽我妹ㄉ...

▣又怕...那件事情會被發現...壓力~真ㄉ好大...

▣今天聽到ㄌ一件事情.整天ㄉ心情根本就是DOWN到谷底

▣哪有人那ㄇ大嘴巴ㄉ啊....人家問什ㄇ你就講....

▣你知ㄅ知道如果事情真ㄉ被掲穿ㄉ話...我會有多慘..

▣我真ㄉㄅ想要這樣....ㄅ想....真ㄉㄅ想....

▣ㄅ想要事情被揭穿.ㄅ想要繼續被威脅.ㄅ想..ㄅ想..

▣為ㄌ這一大堆事情...已經有好幾ㄍ禮拜沒睡好ㄌ...

▣我該怎ㄇ辦?...怎ㄇ辦...有誰...能夠救我?!

▣自己一ㄍ人...壓力...越來越大....

▣自己一ㄍ人...腦筋...越來越空白...

▣在這樣下ㄑ...我真ㄉ會瘋掉...

§ 突然覺ㄉ...在這ㄍ世界上好像也沒有ㄌ意義

▪ ▫ ►TO:林詩庭<我妹>

♧我ㄅ知道你會ㄅ會看到這篇文章.只是想說.你到底想怎樣

♧每天一直被你威脅.威脅.威脅.你知ㄅ知道我有多痛苦.

♧我每天都在驚恐.威脅.深怕事情ㄉ被發現ㄉ情況下生活.

♧我好累.好累...真ㄉ...算我拜託你...好嗎?!

♧拜託你放我一馬...我已經被你逼到有回家恐懼症ㄌ..

♧算我求你...拜託你...我真ㄉ...快ㄅ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