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2:12:51...

☞ 為什ㄇ♧═─≧Q≦

► 為什ㄇ上天都那ㄇ的ㄅ公平~

► 就那ㄇ愛欺負我::>O<::

► 今天我真是倒ㄌ八輩子ㄉ楣~事情ㄉ發生是這ㄍ樣子滴

█ ▇ ▆ ▅ ▄ ▃ ▂ ▁ ▁ ▂ ▃ ▄ ▅ ▆ ▇ █

☞ 早上上完國文課之後.我是值日生.所以要擦黑板.

☞ 再我要出ㄑ擦黑板ㄉ同時.有一隻無影腳伸ㄌ出來.

☞ 那討厭ㄉ臭腳~真想把他給剁掉~氣死我惹....

☞ 雖然說沒有跌倒..但我ㄉ腳就硬生生ㄉ被扭到ㄌ.

☞ 害我整整痛ㄌ一節課...超級ㄉ...痛苦哇!!

☞ 下課匆到保健室ㄑ冰敷<逃掉ㄌ15分鐘ㄉ數學課>

☞ 還噴了那奇怪ㄉ藥......<⊙討厭ㄉ肌樂⊙>

☞ 我們斑啾是有些男生ㄉ嘴很........『賤』

☞ 噴ㄍ肌樂而已就在那邊叫叫叫.叫什ㄇ阿~奇怪!!

☞ →→→→→→→→越.想.越.氣←←←←←←←←

☞ 下午還被《塑膠杯》割到...還...血流不止

☞ 唉!我知道很扯.要被《塑膠杯》割到不止.唉~

☞ ~哈哈~唯一直得慶幸ㄉ是.我有一節沒有練樂器

☞ 在那邊一直玩我ㄉ手.導致他"好像"越來越嚴重

☞ 團練完要回家ㄉ時候...又被譜架扎倒腳...

☞ 算ㄌ~ㄅ想管他ㄌ~這好像也ㄅ是一天兩天ㄉ事ㄌ

☞ 老天爺就是愛欺負我就對ㄌ嘛!我好像也該認命ㄌ

>>>>>>>>>>>>>>>>>>>>>>>>>>>>>>>>>>>>>>>>>>>>>>>>>>>

P.S我好像該去拜拜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