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12:50...

《♡〞只想愛你×★〞》

♥ ♡〞♥ ♡〞♥ ♡〞♥ ♡〞♥ ♡〞♥ ♡〞♥

︴已不知怎麼用言語表達對你的愛意.

︴無法抗拒.遠方的你.飄來陣陣的清香氣息.

︴如果可以.我的心意.希望可以直達你心裡.

︴想你想到忘記了世紀.愛你愛到沒有了自己.

︴好想和你散步在河堤.就這樣永遠的走下去.

︴只想和你在一起.希望你可以了解愛你的心.

︴孤單時我會想起你.你是否可以陪我到天明.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能不能陪著我..堅持下去.

︴希望時間能停留幸福國度裡.

︴聽著我說愛你..永不放棄.

︴你溫柔的聲音.深深烙印在我心裡.讓我陪你繼續走下去..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