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4:55:14可可

12月1日*

今天要辦涵涵生日 所以我很早睡覺

我最近只要早睡就會早起 所以我4點半多就起床

弄一弄 開始化妝 找衣服穿 6點多就跟寶貝媽咪出門搭客運*
(照片:大家)

7點多到台北耶! 很早 我先回我家 因為我要辦事

後來在家裡待到快10點 我就去找涵涵 接下來找小敦

大家都比壽星打扮的漂亮阿! 一行人就往好樂迪前進

唱歌跟瘋子一樣 很HIGH 小包點為舞獨尊

我太HIGH 跳到腳不小心踩到ㄎㄚ歌 很好笑

後來又點一次 我又按到 (不好意思 我來鬧場的)

還有點一次 後來還有很多HIGH歌 大家喉嚨都要燒聲了吧!

而且我們一直吃烤饅頭+煉乳 很好吃 到最後為舞獨尊都還沒來

涵涵就有去說 我們唱完才走

後來唱到4點多 結束 去通化街 我買涵涵禮物 然後有去打鼓

混一下 就往東區前進*
(照片:在東區客棧)

去東區後 大家在猶豫要去客棧 還是東棧 後來是去客棧

大家就點套餐吃 金寶也來了 我們都吃的差不多 甲奶才到 她帶一個男生

我以為他20幾歲 沒想到一問 他78的 靠! 嚇到我

玩牌的玩牌 拍照的拍照 就這樣待到10點半

要前往THE FACE pepe joy也有來

可是我們搞了很久才下去 心情有點小不美麗

大家終於都到齊了 我們的包廂小的很靠北

但是有地方坐總比沒有來的好吧! 免強囉!

我檢查包包東西有沒有不見 既然發現我手機不見 

媽的 我超緊張 數位相機不見就算了 但是手機不行

就一直找阿! 大家也在找 後來小包包翻我們在等人坐的那張沙發

我蹲下去 才發現原來我手機掉在最裡面 吼~~~ 超感動

我愛死你了 小包包 如果他沒有翻起來 我可能找不到我手機

(如果找不到 我大概沒有心情玩了)

後來心情終於放鬆 我們就喝酒 抽菸 後來就跳舞阿

我跟joy是跳舞好搭檔 去luxu我都跟她跳

因為pepe都不跳 後來有猛男表演 大家整個很high 還抓女生上去

在那邊弄來弄去 還好我沒有被抓 因為猛男還拿我們桌上的酒

含在嘴巴 往那個女生胸部 下面 臉吐 酷不酷? 整個屌阿!

要是我被吐 我就踢他老二 哈哈 表演完 還有跳舞比賽

就個人或雙人都可以 只有5組 然後我們大家在場的決定誰是第一名

有2000獎金 玩到變成3000元 

有一組的1個女生很騷 一直用胸部弄男生的臉 金寶也有被用 整個很爽

後來我也不知道誰贏 因為我去上廁所 那個比賽說實在有點無聊

我們家小敦還喝醉 跑去外面睡 到後面越跳越HIGH 

我就一直跳阿 後來小敦他們回來 說要走了 我就說回去

那我去哪? 因為太早沒有客運 pammy說那晚一點在走

我就又跑去跳 我還跟段阿姨跳 從舞台下跳到舞台上

小敦也來參一腳 整個就是用HIGH來形容 

跳的差不多 好像也要結束了 我們就回家了

在樓上大家還是聊一下 我換拖鞋 因為我腳有水泡了 很痛

我們到小敦家門口聊天 聊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5點多pepe帶我去座客運

還陪我等到客運來 感動︿︿* 總之很開心也很HIGH

祝涵涵生日快樂*
(照片:在THE FACE)
(照片:在THE FAC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lian0524&book=3

↑詳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