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36:45可可

無言

幹 我現在很生氣 我從早上氣到現在

她有錯 錯2件事情 一件就是跟妳在一起 把你當朋友

另一件事情我不想說

但是妳錯更大 我不懂耶! 每次都這樣

人家把妳當好朋友 妳每次都要衝康人家 賤不賤呀妳

難怪你沒有半個朋友 好險老娘我都不敢把秘密跟妳說

跟妳說 都不知道哪天妳衝康我

她有錯 但是今天講朋友 妳衝康她就是不應該

妳跟他很好嗎? 說看不下去 他是你好朋友嗎?

她跟妳認識多久 拜託妳摸摸自己的良心 還是妳沒有心?

妳都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好朋友嗎? 破格

妳也不用解釋啦! 妳每次衝康人家 藉口理由都一樣

慶幸我們沒有把妳當成好朋友 不然我們下場跟她一樣吧!

把妳當好朋友 秘密跟妳說 妳也要講出來

妳要衝康每個人妳才高興? 要我列出來 妳衝康多少人嗎?

狗改不了吃屎 妳這種人到哪邊都是一樣 會被討厭的

妳在不改 妳就知道了 紙包不住火 想要一手遮天? 吃屎吧妳

幹 我實在不想要罵妳 我想留口德 但是對妳這種只會背叛朋友的人

我一點口得也不想留 妳都不爲自己積點得了 幹

從現在開始 不用說話 拜託妳把我電話刪掉 妳電話我一定刪

即時通也是 妳慢慢自己委屈吧! 不是很愛裝可憐? 下幹

不用對號入座啦! 除非妳心虛 也不要到我報台留言 我一定刪

做人要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妳留過後路給人家沒?

妳都不替別人想一下 有人要跟妳分享秘密 妳要慶幸耶!

妳真的以為妳身邊朋友都很喜歡妳嗎? 人家怎樣講妳都不知道

妳說? 妳不是@!$@#$#@妳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