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1:53:49可可

☼過去式☼

以前的事情 對我來說通通都是過去式了

朋友? 好朋友? 我不知道差在哪裡?

我現在已經看不出來了

pepe雖然和我認識說久不久 說短不短

她會常常叫我回去台北陪她找她 對我來說

我很高興 因為我覺得她想我

和我認識至少3。4年以上的好朋友

沒有人叫我回去台北 沒有一個常常打給我

算個人 沒有一個人打給我超過5通

電話費這麼重要? 我靠

對我來說 很心酸 有事才打給我

剛開始我會打給你們 現在我不會在笨下去了

我不會再打一通電話給你們 除非是要我家的弟弟

現實 大家都是現實 我終於看穿了

我對你們不好? 我覺得我太關心你們了

一切都算了 我浪費太多時間在一些不關心我的人的身上

說明白一點 我今天會關心你們 是把你們當成好朋友

我的付出 不要求任何回報 可是你們怎樣對待我?

你們有傷到我 所以 我不想在關心你們

我現在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在我自己身上

我要做彩繪指甲 我要運動 我要美白 我要認真讀書

我要說 我會過的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還要好

失去你們 對我來說 不算什麼

在聽范范的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好諷刺

我要補充一點 可能你們認為我胡思亂想

可是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問過很多人 她們都說就算朋友搬很遠

不常回來 還是會打給她

你們看你們看? 爲什麼同樣是好朋友

待遇大大不同?? 你們就好像沒有我這個朋友一樣

我也不是打給你們看 是打給我自己發洩看 幹

我也從來不知道 原來錢? 比我這個好朋友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