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7:08:12Lilith

面對真實的自己





 

 

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訴我說:「他決定要做完所有的功課,要回去了。」當下我沒有多想,因為這是每個人的選擇,當我靜下心時我真的很佩服他如此的勇敢。

在剛接觸天使,是如此的溫暖與幸福。但是自己要面對的課題卻不是天使可以替我做的,所以在每一天看到的自己有喜歡也有不喜歡的地方。當所有的課題都指向自己有沒有愛自己時,這個課題就變的生動而有趣了,每一個當下都是過去所堆疊的,唯一能夠解開生命中的混亂的也只有自己,原來我就像貓在玩毛線球一樣,總是攪亂了就丟下不管了。

當我決定真的面對自己,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抱著恐懼不放,卻沒有發現。一直到我決定真實的面對自己,才看到自己製造出的混亂就一一回來找我了。^^"

 



下一篇:豐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