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6:29:18悠揚詩篇

分享--11/21微笑經濟論壇-施振榮主講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施振榮先生的演講,許多相關性的詞句,很久以前就聽過了,但從施先生的口中說出來,才能真正體會他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這微笑曲線是他17年前就說的,到如今仍有許多人還在使用。

 
施先生並非是一位很會演講的人,但是他的內容卻是很有前瞻性與宏觀性,施先生說他自己是因為不愁吃穿,才能看到不同的東西,我想這是思維不同的結果。

 
因為我耽誤了一點時間才到會場,到了的時候已經開始十分鐘,我以為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沒想到施先生只分享半個小時,並且施先生的演講速度之快的,要想寫筆記都來不及抄,就只能用意會的,因為演講內的東西是許多觀念與思維問題,但以我並非這些產業的族群,有些東西真的不是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