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47:53` ☆ 小影 ★

遺憾......

一個人一生中可以有多少遺憾?
哪個遺憾可以讓你死都不瞑目?
現在有遺憾會讓你死不瞑目嗎?
而你那死不瞑目的遺憾是什麼?
只有一個遺憾還是有非常多個?
可以跟我分享你那個(些)遺憾?









我的遺憾
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它..

從前的他們
是我的遺憾

從前的他
是我的遺憾

從前的他們和他們
都是我的遺憾

上次我沒有翻臉
我的遺憾

上上次沒有跑走
也是我的遺憾

之前沒有嗆他
我的遺憾

那時候沒有出去打架
我的遺憾

好多好多遺憾......

挨...

如今還能說什麼??



告訴大家
不要以為那些朋友會一直在你身邊
所以你都不珍惜

要珍惜點ˇ
小朋友XD"

當初大家都覺得應該不會分開才對ˋ
如今每個都沒再聯絡了
而我卻像瘋子一樣想把大家那時候的感覺找回來
有可能嗎


好多事的遺憾ˋ
如今只能把它埋在心中
別再讓他跑出來丟人現眼了...

你(妳)呢??
有看這篇的說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