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16:32` ☆ 小影 ★

沒電腦時打的文章-3

做媽媽的
很辛苦沒錯
但...
做子女的
有時或許還比做父母的辛苦

誰瞭解我所說的話?!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
做子女的還要比較自己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差在哪裡
好 就跟別人炫耀
不好 就自己躲起來痛哭失聲

當我們聽到別人在炫耀他的媽媽時
我們做何感想??
:為什麼我媽媽就不會這樣?為什麼他不是我媽媽?為什麼他媽媽對他就這麼好?
這大概就是大家心裡所OS的
當我們聽到別人很難過或是很傷心的在跟我們抱怨他的媽媽時
我們做何感想??
:幸好我媽媽不會這樣!幸好他不是我媽媽!為什麼他的媽媽要這樣對他?
這也是我們心中所想的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一下子喜歡父母,一下子卻不喜歡呢??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比較父母就像在市場買東西!
哪個比較好吃就買哪個
不好吃的掉了也不是很想撿!
或許大家都這樣
但父母跟他們唯一差的一點是
不能挑
買了就買了
就像買糖果
它都是一包一包的
很少只賣你一顆的
你要就整包買
不能倒出來慢慢挑你要的
這就是這樣



父母常說:我辛辛苦苦的把你養大,但得來的是什麼?!
每當聽到有父母在這樣問小孩的時候
我都覺得 你應該要先問問自己
你是怎麼教的?????
從媽媽在懷孕時,胎教就該好
胎教不好!
孩子會好到哪去???!!

我想......




現在的父母都是”天方夜譚的作家”-.-

下一篇:很好很好ˇ

→惡魔ˋˊ小影← 2008-03-04 17:25:50

當然氣呀!!
嗯嗯!!

☆↖ 藍 色 憂 鬱 ↗ 2008-03-01 20:36:44

ㄝ~~感覺你很氣耶!!
本來就是這樣啊!!
而且還很喜歡拿我們跟別滴小孩比較!!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