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10:58` ☆ 小影 ★

超不爽的.....

X的

X

夠了

我什麼都是我再配合你們

你們要幹麻我就要跟你們一樣

看電視

也不讓我看

出門

我弟有他的小小朋友

你們有你們可以聊天喝酒拉勒的朋友同事

而我呢

只能一旁的看著你們

無奈的

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

沒有一個適合我的年紀的

可以陪我的

我要看什麼都說不好看

看過了

那只會把我洗腦

換你們要看

我都不能坑半句

說看過了

就回說這邊沒看過

不好看勒

就又說沒人叫你看呀

你可以不要看呀

我弟要看

你們就讓給他看

背後說他還小

要讓他

那在你們的眼中我不比你們小嗎

難道我比你們大嗎

為什麼一定要差這麼多

要出門了

我不想出去

又開始再不爽了

又說不出去你再加要幹麻啊

心想

總比跟你們出去好吧

每次出去的

你們都很開心

我的表面上都要假裝很開心

不開心

擺個臉的話

又要念

到底怎樣才好啊??

這不行??

那不行??

那我要幹麻啊

在中間的很累ㄟ

你們都不懂

你們都會以為我很開心

我哪裡開心??

以為有出去就是很開心

都不了解??

我到底怎麼了

是我的錯嗎

我不懂

是我不該太成熟

我應該要裝幼稚點

有時候都會搞自HIGH

讓別人覺得我不孤單

又會被念是瘋子

到底懂不懂呀

要自HIGH才能把難過丟到腦後去

這是我不孤單的一種方法

哭..

也是把傷心丟到垃圾桶的方法

放假出去放鬆心情

也不准

到底要怎麼樣

才能完完全全..



沒有可以訴說心事的人

沒有好朋友在身邊

沒有可以關心我的人

這些人

都是我沒辦法靠近的

我們都是有距離的

沒辦法

至少還有一個

..........

他從不曾離開我

= =

它會讓我發洩我不想要的怨恨

讓我覺得欣慰

讓我覺得它有愛心

哈....

我已經有點精神病了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癌症

而且是末期的

好希望 好希望喔

拜託祢

老天爺啊

讓我得吧

最嚴重的

最慘的

連醫生都救不回來的

拜托~

求求祢!!

......

拜託啦~

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再留下來了......

= =

趕快把我帶走啦~!

下一篇:試著放棄

→惡魔鬼﹏死小影← 2007-06-14 09:07:17

嗯嗯!!

謝謝你啦~~^^

╧☆小田★╭ 2007-06-13 22:22:41

窩可以當你的訴說心事的垃圾桶~
窩可以當你的最小最小的好朋友~
當尼孤單時窩可以陪你打屁聊天~
因為窩是你最好的朋友~★
小田筆~~★

→惡魔鬼﹏死小影← 2007-06-12 19:53: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