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31:47[ 笨盪♥ ]

︴疵 × 別靠我太近 〃

昨天放學 企車站等火車 
整咕好累 想睡搞搞 ZzZz
所以揪給它閉上眼 休息哩 !!
這咕時後有咕小妹妹一直叫我
說惹一堆根本揪u聽沒u懂辣 。
後乃才聽懂 她要跟我要橡皮筋
抗到她身抖衣服 @@ˇ
唷唷 !! 4那種〝倒扁〞ㄉ勒 .. 
上面還貼惹貼紙捏 ~~ 

重點乃惹 。。 我要說ㄉ4阿 ..
揪等火車時呀 ~~ 
有咕男生坐在我旁邊ㄉ旁邊 
中間4空著ㄉ 嗯嗯 ... 
發現ㄊ一直在注意我 因為我閉著眼
然後醒乃滴時後 抗到ㄊ在抗我
厄 = =” ㄆㄆ !!
火車終於乃惹 又和我一起上車

火車上搭人超多ㄉ辣 ~~
根本揪狠難站 也狠擠捏 !!
他又站在我旁邊 靠超近滴說
ㄆㄆ >///<a 
火車搖搖晃晃抖 有點東倒西歪
ㄊ好像想幫我擋捏 ~~
因為ㄊㄉ站姿揪呈現那種樣ㄗˇ

後乃鶯勾到站哩 !! 
ㄊ也4在這站下車捏 ...
下月台時 哇哩 ~~ 
ㄊ又出現在我旁邊辣 !! 
而且ㄊ抗惹我一眼 然後又過乃惹
疵 。。。 4啥米情形ㄚ ??
我認識尼ㄇ  ㄌㄩㄝˋ 怪咖
幹嘛沒事一直靠我這ㄇ近 ...
我又ㄅ4尼女朋u捏 !!

拜託 拜託 鼻要靠我太近辣 ˋˊ
離我遠一點 口以ㄇ ??
討厭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