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5:59:31liliana

英文舞台劇裝

在兩個月就放暑假了......
學年又快結束的同時,也是學生們舞台表演展示教學成果的豐收季.
忙著按照老師的手稿指示找劇服,這次女兒要當警察.而且是西部牛
仔警探那種.於是帶著一份期盼的心情穿梭在租劇服的小店裡,
探頭探腦的在眾多衣服中,想要快點看到咖啡色的無袖小外套
外加銀色警徽@@@$$$%%%###........,答案是”沒有”.

心情被盪到谷底了,還有三天的時間這下我必須自己做了??????????

為了小女兒能驕傲的站在舞台上,做一個超級媽媽是應該的.要能文能武
齊全應有盡有才是,於是給自己上千萬的愛的鼓勵後,很勇敢的遊走在
加減法的數學運算裡.肩寬 33公分 袖口長度13公分 腰寬34公分 總長
度36公分,然後加加減減,留邊的寬度要記得扣除,斜領部份要做得挺
一點 ,前身的下擺要有倒三角出現……….謹慎小心用著專門畫布的粉
筆做好記號,以便等會剪布時可以做到零誤差...阿們.

一天的不停不休努力幹活後,終於在女兒要表演的前一天給趕出來了.
我,又替自己創造了一件不可能中的可能的自信喔!.

開心的同時,無限的感激滿懷於心.要不是這幾年的忍氣吞聲,讓我學會
了如何相信自己,怎麼會有今天傲人的神奇之力呢?

旁人是不會懂妳的,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勿輕易放棄自我的訴求,多愛自
己一些些喔………..成果在眼前不是嗎??????

信心是每天一點點累積出來的,社會大學裡的常識和知識百分之百的多元
化,要排除雜音找到自我不容易的.所以,”人必須在經歷苦難後才會真的懂
得疼惜自己,聽聽自我內在真正的需求”...我深深的體會出這樣的生活常識.

照片上角小女兒做的針線包,讓我感動了好幾個星期.那是一份對母親的愛,
8歲的小腦袋裡,印著母親每天打毛線的記憶,選擇了做女紅的心意送給她最
愛的母親,訴說著她願意複製母親的言行舉止的表態,那個她心中第一個女英
雄..........

好貼心喔!!!!!!我會愛妳們一輩子的,女兒們.


下一篇:花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