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05:07Yali♡

黃乳牛





今天下午我做了惡作劇
就是

上公民課的時候在黃信维制服外套背後寫
“黃乳牛”
其實我一開始只有打算寫“黃”而已
陳伯修就說寫“乳牛”


阿哈我一直狂笑
上課就和怡瑄講

一下課馬上衝去和瑋柏講
蘇玟憲就問什麼事情那麼好笑?!


我就在告訴他們
誰知道黃信维發現了=口=


發現也太早了吧ˊˋ
我猜可能是他放外套的時候看到的= =

一直被他追= =
好累噢噢噢=3=



真可惜,本來以為他會穿著到處走的說


唉。好可惜啦


但是他已經忘了=ˇ=
不然本來我應該會更慘的說?
哈,他是大好人啦


吼攸!!!!
下次好想要再玩一次噢=3=

上一篇:體阿育阿課

下一篇:嗶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