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49:43陳小明=))

唉☺◦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真的跟我說還是會嚇到、
雖然沒有很大一跳是真的、
你真可愛、
說的話讓我一聽就知道你能說什麼、
但是沒辦法、
已經有笨蛋了、
雖然他還是不懂、





所以我叫你看仔細、
看仔細我對他的感覺、
請你看仔細孩子、





我煩惱了滿久、
雖然想到下星期二放假能逃過一次、
但星期四你依然會從透明窗裡看到我下樓、
星期五還是會坐在我的斜對面、
所以、
還是說清楚吧、
還是說清楚吧、
是吧是吧、
裝死和裝傻是不好的吧?、
對你來說(?)、





雖然雖然、
月老頭說我想太多、
但是但是、
要我裝死好困難阿、
=((、
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