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11:01陳小明=))

謝謝、楓之谷 ☺◦

謝謝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兩年半多對我來說、
算長了、
不斷重來、
不斷跟你們相遇、
很欣慰了、
我不知道一個遊戲能夠讓我這麼重視、
不是因為遊戲、
而是因為你們、
因為有你們在、
我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網路遊戲對我來說不只是個遊戲、
而是結交朋友的地方、
謝謝謝謝真的謝謝、
這次是真的真的想放棄了、
謝謝謝謝你們的無情、
謝謝謝謝你們的冷漠、
讓我決定離開了、
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遊戲、
這兩年半多、
我離開過無數次、
一次次對這遊戲感到失望、
一次次為你們動怒開心、
最後還是因為你們的一言一語、
又回到了遊戲、
但這次、
我想不會再回去了、
你們給我的回憶很多很多、
我相信我不會忘記、
電腦重灌後就不會有楓之谷、
出現在我的桌面上了、
真的很謝謝、
你們帶給我很多很多、
是朋友是友情是快樂也有難過、
跟你們度過的時間好像很長很長、
其實現在想想不過也只有那一下子、
但這就要結束了、
在你們一言不發的情況下、
好友頻、
14/50、
我可能以後都不會再上線了、
我說完了這句話、
等待著你們說點什麼、
沒想到換來的只是沉默、
我並不是渴望你們對我說些不要走之類的話、
只是希望你們對我說句再見也好、
算了吧、
沒人說話的好友頻、
我停滯了三分鐘、
下線了、
我按下Esc鍵、
用滑鼠點結束遊戲的感覺、
我只知道很難過、
主畫面的結束遊戲、
我呆滯了好久好久、
終於按下了、
兩年半多、
結束了、
真的真的結束了、
謝謝你們、

便便、阿均、翔翔、默默、欣蘭、阿祠、儀儀、阿羽、胖胖沙、小穎、小夜、
幻月、風霜、屎旋、星光、阿風、笨豪、翔羽、呆維、阿唷、夢夢、注建、
笨雲、老人、笨笨楓、小楓、僕人、主人、兔寶寶、兔兔、小夢、小冰、
冰、小泰、小稚、小淚、布丁姐、呆呆、阿胤、宏宏、小宏、風殘、阿喵、崇
小尼、霜霜、藩痕

還有很多很多、
最念念不忘的還是你、
香香、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最後、
結束遊戲由我按下、
謝謝你們、
即時通上的、
我還是會連絡、
其他的、
可能就莎呦哪啦了、
這星期、
我會再上線一次、
看看這個我留戀好久的網路遊戲世界、
我不會再期待什麼了、
最後還是那句、

謝謝。
嵐斯洛 2010-05-01 12:41:50

加油!
你要堅持下去
朋友是一輩子的

路人~XD 2009-05-14 00:00:18

那個藩痕有什麼無名之類的嗎??

夢夢 2007-11-25 18:01:12


在照片找到我的蹤影 XDDD
沒玩很久了
但似乎不玩的理由不同
放棄一個生活重心
真的會很難
加油
朋友是一輩子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