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0:13:50。夜羽昕≠

【青竹居】失落感

          【 失 落 感 】

  第一次有這種【失落感】,最近被宏偉測出了一堆秘密,讓我覺得很毛..
心理測驗可以測出這些東西?我暗戀的對象的名字、我的好友名字、過去發生的事情、最近會碰到不順利的事情等。

  昨天9/20,是香茅聚餐的日子,為何聚餐?因為中秋節..雖然過了,無所謂啦,難得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去玩,請一節課又有什麼關係呢?
時間約在晚上9點40在〝阿榮海產店〞集合,我跟品亦和淳凱約25分在校門口等,等的同時我和小妞聊天,聊最近被測出來的結果越來越毛,在離開學校前,宏偉說了一句『 妳要小心,可能會發生一件事情情況跟盈姿遇到的狀況一樣 』,我們越想越不對勁,小妞說『 不會指的是等一下吧? 』,【 我不知道.. 】。

  時間越來越晚,他們始終沒出現,我撥了電話給品亦,卻是別人接的、口氣又兇,我很確定是品亦的電話,但又在猜是不是軍賢跟我開玩笑,因為很擔心所以不管那麼多就掛了,後來打給淳凱也沒人接,又打給軍賢也沒人接,重複打也是,把我給急死了,是來的路上發生什麼事?還是有事情耽擱呢?怎麼辦..怎麼辦..沒人接電話啊..好煩喔...
後來打給了宗勳,接通了也知道他們在店裡,很高興大家都平安無事,也很難過為什麼還在店裡沒有出發?忘了我們在等待嗎?最後一節課都要過了,那我又何必請假呢?心情被弄遭了、被弄急了,好氣又好難過,很想說能不能不去了?他們已經出發了,只知道,那時候捉弄我的真的是軍賢,我被他打敗了!!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們?臭軍賢,下次在這樣不饒你!!

  雖然有去到目的地,但是一點也不開心,只能說煩透了,很悶,被放鴿子,如他所預料..又毛!
我該怎麼救救我自己呢?誰又能幫助我?救救我呢?..
從前的我,消失的無影無蹤,尋不見任何足跡..該從何處下手,找回從未失落成這樣的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