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9:47:04。夜羽昕≠

【青竹居】殘念

          【 殘 念 】

  最近的腦袋是在想些什麼?想的是『別的人短處』,想的是『那一個人哪些行為怎樣怎樣』,想的是『她講的話一點都不好笑為何還能笑的那麼開心?』,想的是『馬的,客人這麼多妳還有心情在那慢慢來在那聊天?』,哇靠..因為妳,我脾氣變得更暴躁!但我不能怪妳,我應該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修生養性..深呼吸~~阿密陀佛..

  宏偉替我測了憂鬱指數,【如果有天你聽到窗外有個聲音,你覺得那是什麼聲音?】
1. 狗
2. 貓
3. 風聲

  我選了3,憂慮指數99%,天哪!怎麼這麼準?是巧合嗎?我質疑的問。
他說不會啊,我們今天在玩時有朋友住14樓的,他就選狗。
呃..哦,那就算了。或許只是巧合..

  心煩時不如用力的深呼吸,吸口氣~讓自己的腦袋能夠清新一些,如果我能學習【 當下即釋,當下即是 】 說不定,我以後不會在有這些小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