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1:00:06。夜羽昕≠

【青竹居】孤單?

          【 孤單? 】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
  每次聽歌,我總是喜歡從歌詞中判斷出些什麼,這首“葉子”也應證了我整個人的心情,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從身旁環境出尋找自己的樂趣;很多人的時候,喜歡伴著大家相約去玩,陪我的那些人,也都是因為孤單,那當很多孤單的人聚在一起還會不會孤單呢?
  已經搞不太懂自己在想些什麼,愛情我沒有,而我也覺得友情有沒有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差別!為什麼呢?我也不懂…
周圍給我的感覺難道就這麼差嗎?我老是想不透…
  羽昕啊‧羽昕,別再想這些無聊的問題了,有沒有朋友都無所謂的,反正早就獨立慣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