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0:31:59。夜羽昕≠

【青竹居】戳

          【 戳 】

  禮拜六上晚班的時候,也不知是怎麼回事,竟然又玩起以前的遊戲“戳”,
記得當時我跟軍賢感情就好的像哥們兒了,偏偏我又怕養,他就覺得這樣好玩,三不五時的往我腰部的小肉肉戳一下,我們也常被誤會“在一起”…不過我們倒是覺得無所謂,有沒有認識的人都知道,不必太在意言語問題。
  
  淳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找我下手戳我一下,我沒反應,因為我被戳到免疫了,我是這麼覺得的!沒想到竟然有第二下,戳下去的瞬間他還問我『 怎樣個免疫法? 』,那時我已經被嚇到了,他卻笑個不停…我被嚇到的表情很好笑嗎?貞沒禮貌…可能是禮拜六的關係,比較沒有禮拜日的忙,大家也都在苦中作樂,找尋一些趣味事情來做免的無聊,而我也在當下變成了個玩具,被看到就戳…比較扯的大概是,我被嚇出疑心病來了吧…連阿姨放個東西、其他人從我身旁晃過去,我都會緊張一下,還被麗琴姐笑說『 妳怎麼那麼沒膽 』(台語),不能怪我啊,總是有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原本跟淳凱說『 你在戳我,就找你當司機帶我去玩 』,好死不死我需要用到《前吧1》在穿的圍裙,他剛好又有,借圍裙的代價是“戳十次”,對…這個答覆讓我瞬間愣住,『 戳一次我就覺得好痛苦,你還要戳十次?到底是誰掀起的波啊…潑及到我了ˋˊ 』哎…慘了,我膽子越來越小了,連今天擦玻璃還被宗勳嚇到,天哪…
  
  也不知道為什麼,晚班的男生,每個都很好玩…講話的方式、動作舉止,雖然有時候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他們也常說『 這妳不懂啦 』(台語),我就覺得很好笑,有時被客人的一些語氣、急躁弄的心裡不高興,可是…他們卻能拿這個來開玩笑,真的很厲害,雖然有點白爛… (唔?我可沒說是誰喔..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