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9:30:33。夜羽昕≠

【萬菊林】問與答

          【 問與答 】

一女友人【億】,今天遞了一封信給我,內容是說…

  昨天晚上,她拿出她的電話簿,裡面有我們大家的電話,她想起我換了號碼,所以想要修改一下,而在我的旁邊,有一個讓她覺得很熟悉的名字和號碼,但是那個號碼已經不在她的手機裡頭了,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因為在一個月前的28號裡,她被那一個人放鴿子,她從下午到赴約的地方等到晚上,她從沒這麼期待過一件事情,可是,他毀約了,讓她難過了好久,即使過了一個月,每每想到便掉下淚,她很努力的想把事情忘記,卻無法釋懷,反而記的越清楚,她問我『 該不該問他,該不該原諒他的毀約,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或許,我沒辦法做到,那妳呢?換作是妳,妳會怎麼做?… 』

億:
  我想我的答案是跟妳一樣的,因為那種傷太痛太痛,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我只能想辦法讓時間替我沖走煩惱憂愁,帶來歡樂笑容,如果是我…我不會問他理由,我會原諒他的毀約,即使我很難過,
  事情過了,問到了答案又能如何?心已經傷過了,何必再讓他的理由撥走我心頭的一塊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只能記得曾碰過這種挫折,不要將它帶給下一個人,我相信我的意思妳能懂,憂愁一天過,快樂一天過,決定權在妳手中!

當風吹散了擋住月兒的雲,喜悅也會跟著悄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