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10:34§撒旦王§-原住民

畢旅...過得很開心外....我好像找回自我了

老實說這是有時以來第一次玩得這麼開心的畢旅

國小和國中畢旅都是一個人再過的那時候很難過.....

這次能跟這個班級感覺到說這個是福氣..

以前都會亂發脾氣外又很懊惱想找人出氣等....現在我想對被我怎樣的人說聲抱歉...

這次我為了油頭拍照還擠來擠去的也很抱歉...

再說我到現在才知道得是我不見的東西是什麼了.....

我就是沒有跟班上一致的團結心才會感覺有失去自我似的...

雖然我們的導遊狗狗跟們才三天,不過..感覺好像過了三年的感情似的..

最後一天要回去的一天,我們最後相處的一個小時多中..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班上女生還是男生都哭了..雖然我這個白痴也有哭,但是有點怕丟臉就跑去車下把淚水擦掉...

本來要把我畫狗狗的那張圖要給狗狗本人的...但是又怕丟臉..所以就沒給了..

那時候的氣氛感覺好像是畢業典禮的氣氛...我覺得..畢業典禮那天...

我們會更加不捨...所以...

在我們要畢業的前幾個禮拜..我們來訂每年要在某年某月某日來會合見面..

想是這麼想..但是很難巴...假如大家不捨得話..來這樣做做看好了...

義班是最好的~!!!讚!!!!!!!
☞ 小隻 ** 2007-12-04 01:29:02

我也要看..加油鴨!!

S.J 2007-11-30 23:59:03

我看過李雷軍拍ㄉ影片 雖然我不在場 看到班上這ㄇ團結 我開始流淚 其實我門班唱到一半李文華打來問我要不要ㄧ起唱 我說我很想過去唱但 被拆車沒辦法 很後悔為什ㄇ不在車上 擠ㄧ擠就好 我發現這3年來 不管在班上過的怎樣 還是在&quot義&quot班最好 我明天要去送修電腦 所以 禮拜天我會把它傳給大家禮拜3 再帶來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