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45:46§撒旦王§-原住民

今天滿開心的也第一次被拍照...

下午三點我們都在文化中心等

當時有10個人再等的說

最後我和阿銷根黑豬做大張他爸的警車...老實說這是我第二次座(第一次是小時候迷路被送回家的...)

至於其他人都坐計程車巴

還幫忙拿東西後我們就在矮子家樓下等,沒想到其他人都已經先到了真得很那個的說...

最後大家就一起去公園那邊烤肉了!!
我們烤肉途中也有去玩水,然後我也加入了~只是我還是個漢鴨子所以只能用扶手的來用(其實我不能玩水就是了...)

當然我未了怕被吃光我也去搶來吃一推肉,今天吃的特別多吃到快撐死了...
不值這樣喔~!!小胖還拿秋刀魚來玩...那我們當眾的人都笑到不行了~

小白還想拿秋刀魚跳台客舞那時候很好笑就是了,也忘了關小白撥的音樂了~

最後搞得大家一起拍合照~!!尤其是這張我跟大張和小白拍的有白攬到XD~!!!

當然天暗了我們就換地方玩水就是了~

我那在小人湖那打棒球、丟釉子、放鞭炮外也玩了很多就是了

雖然我今天發生一件很倒霉的事(有玩的都知道)雖然找不到,但是妳們都願意幫我找我還滿感激的說...

我希望我們這種歡樂也能在畢業旅行能這樣的說~!!

http://photo.pchome.com.tw/kill009/
↑照片都在這可以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