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3:57:44-[ 阿搞 ]-

中毒



[ 先說了 圖跟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
[ 圖是今天電腦怪怪的 中毒了吧 連按開始那裡 全都變黑色的 ]
[ 不過還漫好看的ㄝ ]







回歸正題

剛剛又惹你生氣了 =_______=

怎麼最近我們很愛吵架 ??!!

明明都很在意對方 也都知道對方想聽什麼樣的話

但是就是會講一些氣話

聽了只是更難過 ....ˊ0ˋ










下面這段 是今天看電視裡面的台詞

很好聽ㄝ 所以就去查出正確的台詞

把他po上來 希望我都可以做得到










從現在開始 From now on

我只疼妳一個 I only love dearly your one

寵妳 Dote on you

不會騙妳 Will not deceive you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Promise every thing of yours

我都會做得到 I will make it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To every sentence which you speak

都是真話 All truth

不罵妳 Do not scold you

相信妳 Believe you

有人欺負妳 Someone bullies you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I will come out to help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妳開心的時候 When you are happy

我會陪著妳開心 I will accompany you to be happy

妳不開心 You are unhappy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I will coax so that you will be happy too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Think forever that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做夢都會夢見妳  Will dream about you while dreaming

在我的心裡 In my heart

只有妳 Only you






ps: [ 作夢都會夢見你 是真的 =___= 最高紀錄長達一個禮拜 是每天 ]










憨尼 不要在生氣了好不好啊 ?

我巴不得霸佔你全部的時間

ˊˋ
阿搞 2007-05-03 23:38:47

耶一
豬......你是誰阿?
對阿 那台詞是那部電影的
百看不逆

2007-05-02 00:29:53

那是 我家有隻河東獅的台詞 哈哈 酷噢

阿搞 2007-01-26 01:08:12

哈哈 我會加油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