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6:01:57-[ 阿搞 ]-

電話心得100字



ˊ0ˋ 現在是天亮 天阿 我又沒睡覺了

臉上痘痘又要冒出來了 ˊ ˋ



今天 依然很奇妙 .....[應該說昨天的 都天亮了]

反正就是呢 ....太太好堅持一定要我去看牙醫

我說 : 你到底再堅持什麼阿 !!??

太太說 : 因為我看你很痛的樣子 而且你在報台和幫幫說很痛很痛要看醫生
所以我才想快點帶你去看牙齒阿 你知不知道我在氣什麼阿? 你知不知道我這麼生氣是為了誰阿?



[ 結果一間牙醫沒開 另一間牙醫又要等一個多小時醫生才回診]

接著呢 我就跟太太說 我們改天在看吧

太太卻很堅持卻又很生氣的說 要去下一間看看 !

我卻跟太太說 : 我不要去隨便一間看辣 !!




就這樣吵阿吵 ! 太太生氣跑掉了 ?!

我就坐在原地等...等了快半小時 結果還是回家 !!

然後呢 手很癢 就去開AIO看看

本來真的只是想看看就好...然後結果呢

我還是回了留言

然後 最後回家 還是被太太發現 =________=”

然後呢 ...又是一個吵架辣

可是今天呢 是一個心平氣和的吵架 只有一開始 又幹又靠北的 比較衝而已

比起以往 真是好多了呢 !!! 哈哈哈哈哈






接著 ...從11點多到2點多 看太太的狀態一直沒有閒置

所以密一下 ..接著聊一下 ...

然後就變成電話聊一下了 ....

這一聊 聊了好久好久 ..我只知道 天都亮了 ..快兩個小時 ??





太太堅持要我來這打個什麼 電話心得100字 才肯給我睡覺 ˊˋ

本來是200字的 被我硬ㄠ成100....我看這裡都快有1000字了吧 = =”



總而言之呢 ..今天的電話裡面

太太一直在碎碎唸...感覺像是我上了年紀的媽媽 ..不斷的唸

一直在唸 唸個不停.........




太太 : 林俞廷 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阿 ?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玩 ?

太太 :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克制 ? 你知不知道怎麼控制阿!

太太 : 該玩的時候就該玩 不該玩的時候就不該玩 ! 你控制一下好不好 ?

太太 : 你有沒有在聽阿?

我 : 恩 有 ! [ 眼睛在漂 想睡覺了 ]

太太 : 不是我愛唸你 而是你真的欠人家唸 !

太太 : 林俞廷 你給我聽清楚了 哪天我要是沒有唸你了 就代表我已經不在乎你了 ! 你有沒有在聽 ?

我 : 恩 我有! [ 嘴巴在傻笑..從一開始笑到最後 ]

太太 :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做錯事情 ? 你還笑 ! 你在笑什麼 ?!

我 : 呵呵呵 不知道 ! [ 一直笑 ]


[ 接著太太也跟我一起笑一下下 ]


太太 : 林俞廷 ! 你不要笑了辣 ! 吼 你到底懂不懂阿你 ! 你懂不懂 ??

我 : ㄏㄚˊ 恩恩 我知道 !

太太 : 你知道什麼阿??

我 : 我懂你說的阿!!

太太 : 吼 明明你是學姊耶 !

我 : 咦 ? 對吼 怎麼會這樣子 ??

太太 : 怎樣子 ? 學妹在對學姊碎碎唸嗎?

我 : 呵呵 恩恩!!


我 : 你知道媽媽那種無私的愛嗎 ??

太太 : 親情不能和愛情比 你懂不懂 ??!

我 : 可是..總有一天會變親情的阿 ! 你記不記得我告訴你說我要帶你到國外結婚的阿?! 你知道我媽媽每天都會泡牛奶給我喝嗎 ??

太太 : 那很EASY好嗎 ??!!

我 : 那你知道 我媽媽會幫我擦屁股嗎 ??

太太 : [ 嘆了一口氣 ] 好 ! 那我幫你擦屁股 !











由於 電話內容真的很冗長 而且東跳跳 西跳跳 根本記不起來全部 !!


我只知道 太太 是真的很關心我 也很愛我 !!

我都知道嘛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你越是限制我什麼 我就更想去突破 !!

好吧 我知道這叫做  ”白目”

但是 沒辦法阿 就是很想嘛 !!!

好辣 ...對不起了 !!




我真的想再打多一點 可是我眼睛真的打不開了 ˊ0ˋ

我要去睡覺了


這裡早就超過100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