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1:17:51小弈

已經有 1 年沒看見我的朋友 [[ 小智 ]]





今天早上睡到10點50分的時候 ˋ
突然有電話饗 ˋ
(( 我就罵說 是誰辣 吵死了 ))
沒看是誰 ˋ 就接起來 ˋ
(( 懶的看 ˋ 因為剛睡起來 ˋ 平常我都會看是誰打的 ˋ ))
而睡在床上那個女的 ˋ
也被驚嚇起來 = =
(( 我跟她沒任何關西 ˋ 只是他被趕出家門ˋ 住我家 ˋ
因為沒有房間給她睡 ˋ 我不想讓她睡在客廳 ˋ 我就勉強睡在地上 ˋ
她睡床上 ˋ))

我說 喂
他沒說話
我又說 喂
他又沒說話
我再說了一次 喂
他說 嘿 小奕
(我驚訝了一下 ˋ)
我說 你是 ?
他說 你佈記得我了喔 ?
我說 大概拔
他說 我是小智阿 ˋ 妳忘記了喔 ?
我說 小智 ? 好像在哪聽說過耶
他說 就是我阿 ˋ
我說 咦 ˋ 你不是被關了 ˋ
他說 我出來了阿
我說 嗨 ˋ
他說 你嗨什嗨 ?
我說 沒有壓 ˋ 超開心的ㄋㄟ ˋ
他說 嗯嗯 ˋ 我出來第一就是打給你了
我說 那你女朋友呢 ?
他說 呃 ... 在我被關之前 ˋ 我跟她說了一句
我說 說什麼 ?
他說 我跟她說 我被關進去佈知道要多久 ˋ 所以 妳去找比我更好的男生拔
我說 喔喔 ˋ
他說 我又跟她說 我悶分手拔 ˋ
我說 你知佈知道 ˋ 她一直在等你出來 ? 她沒有再找別的男生 ˋ
她只要一想你 ˋ 她就會哭 ˋ
他說 我知道 ˋ
我說 那你為什麼佈打給她呢 ?
他說 我不敢 ...
我說 你在哪裡 ?
他說 在家裡 ˋ
我說 你來我家 ˋ
他說 好 ˋ

我又打給那個女生 ˋ
她說 喂 ˋ
我說 妳知道小智出來了嘛 ??
她說 佈知道 ˋ
我說 嗯嗯 ˋ 他出來了
她說 真的喔 ? 他在哪裡 ?
我說 他等等會來我家 ˋ 妳要來我家嘛 ?
她說 好阿好阿 ˋ


結果他悶都到我家了 ˋ
他悶兩個又複合了 ˋ
重新在一起了 = =

好久沒見的小智壓 ˋ
別再被關進去了喔 = =
否則我殺你 = =

祝你悶有情人終成眷屬 ( 佈會講 ˋ 忘了 )


哈哈哈哈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