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2:36:08▣ * 凱霙 ,, --

♬♠後果〃♤

曾經 曾經以為 ‥
你可以跟我們很好 ‥
不曾想排除過你 ‥
不曾想要踢調你 ‥ 
不曾想和你當敵人 ‥
你呢‥ 

你真心的想要跟我們當朋友嗎?

能不能出去‥是其次‥你真心的想要介入我們之間嗎?

你努力過了嗎?這個結局大家都不想要‥

你知道嗎?因為你的舉動‥讓大家看清了你‥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這麼做‥害的我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以為你比我們成熟許多‥以為你比我們想的更多‥

妳這樣的行為‥要我們說‥我們看錯了嘛?

不懂‥你為什麼可以自私到這種程度?

今天真的被你氣到‥當你的面罵你賤‥

你有想過為什麼嗎?

為什麼你的所作所為要我們來替你承擔?

你什麼你可以說的那麼理所當然?

為什麼你可以說的如此輕鬆自在?

一點都不覺得心虛嗎?一點都不覺得渾身不自在嗎?

當初‥我真的累到不想要向大家解釋了‥

要畢業了‥要敖也沒有幾天了‥

但我沒有想到‥我的一句對不起‥

竟然可以打破你的謊言‥

我傻眼了‥我開始為我自己抱不平‥

我承認‥我也很自私‥我不想要被大家誤會‥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你知道嘛?

那種感覺‥比我們無法原諒你還恐怖 還不好受‥

你又可以了解嘛?

現在‥才發現‥你的行為‥只因為企鵝‥

其實‥我應該猜測得到的‥

我該向你道歉的‥對嘛?如果企鵝沒有和我那麼好‥

你的舉動不會是這樣‥你的想法不會自私‥對嘛?

但我得到報應會不會過於重了?你差點害幾乎全班德人都誤會我你知道嘛?

我相信你知道那種感覺‥因為你也有過‥不是嘛?

如果‥你可以想到後果如此悲慘‥悲哀‥

那麼‥今天的結局‥絕對不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