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05:32▣ * 企鵝 ,, --

【♥】☞ 笨蛋沒來〃

今天笨蛋沒有來學校 唉!!...想笨蛋了耶!!

誰叫他眼睛又腫腫了呢...!!

早上在他家後門等他 ... 遲遲都沒出來 ... 等他等到20分 ... 遲到了 = ="

唉 ... 遲到而已 ... 沒什麼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天氣到了下午 ... 開始大下雨 哇..真壯觀呀 !!

哇哈!! = =+怎回家呀...無言 還壯觀勒 神經 ...

唉 !!! 叫把鼻來載我 ... 來再的時候 ... 回家抖路上 ...

發現小帶帶忘記在笨蛋家隔壁的 7-11 阿!! 天阿 ...

趕快 ... 先尖叫在說 ... 我爸叫被我嚇到 哇哈 ...

摁亨 ... 之後調頭 ...我爸在路上一直罵我笨笨笨 ... [ 唉 ..我就鼻是故

意抖 ] 真是抖 ... 一直罵我 ... 自尊心受創歐 ...

唉唉唉 ... 回去7-11好險在 ... 不在的話就死了 哈XD ...

*****************************************************************

回家路途上 .............

把鼻和我說 ... 弟弟今天沒上輔導課 ...

我把鼻就說他老師打給他說他翹課 .... [ OS. 真他馬的...很會找是給我

ㄈㄚˋ] ... 狗屌的 ...

弟弟還拿了退輔導課的錢 ... 不知道花到哪去了 ... 1000 塊耶

誇張阿!! ...

真是的 ... 反正他的事我又沒有要管 ... 恩亨 ...





想眼睛痛的笨蛋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