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05:18▣ * 企鵝 ,, --

【♥】☞ 賞我巴掌〃你有什麼資格打我 犯賤阿!!

渾蛋..靠盃喔..亨..

一回家..打我巴掌是什麼意思的..欠你的是嗎?!

靠!! 等我有能力了..看你們可以拿我什麼辦法...恩亨..

討厭鬼!..我恨死你們...

我喜愛獨立..你能拿我怎樣..亨..靠!..討厭..

我絕對不會後悔我說出來的話..怎麼樣..亨..屌你們的勒!..

我恨你..你也恨我..沒關西..反正我也沒想要你喜歡我..

我喜歡給你恨......................亨!!




我把朋友放的重..怎麼樣..

可憐阿你們..我恨我恨我恨...你恨我.我沒差..

只要你不要管我我就開心..我也沒有要理你 ....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