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21:36░♥ㄚ﹋旻 旻♬°*

ܤ ﹍ 趴 趴 ﹌ 點 ` *〃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趴趴。芸穎 ﹍ 〃♡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都是我的學妹﹍ 〃♡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ㄚ旻 旻旻﹍ 〃♡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4月的第7天﹍ 〃♡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牡羊﹍ 〃♡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逼型﹍ 〃♡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ccvul3m6m6﹍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好吃的都ㄔㄚ﹍ 〃♡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綠茶 綠茶>>我愛﹍ 〃♡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我 家﹍ 〃♡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狗ˇ貓﹍ 〃♡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米 奇﹍ 〃♡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跟大家在一起﹍ 〃♡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ㄚ本﹍ 〃♡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棒棒堂﹍ 〃♡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是非題 苦茶 沒有你的ㄖㄗ我好孤單 Leave 等等﹍ 〃♡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葉葉ㄚ﹍ 〃♡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白白﹍ 〃♡

*|| 和你的關係是:﹋ 我老公﹍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他是個變態= ˇ =﹍ 〃♡

*|| 想對她說:﹋ 噢`別再偷親我了﹍ 〃♡

【LOVE】*|| 氣質套餐 :﹋ 葉葉﹍ 〃♡

*|| 和你的關係是:﹋ 我的大大大葆蓓﹍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重朋友--我愛 我愛你芽 葉﹍ 〃♡

*|| 想對她說:﹋ 要跟我當永遠搭朋友噢﹍ 〃♡

【LOVE】 *|| 可愛套餐:﹋ 趴趴熊﹍ 〃♡

*|| 和你的關係是:﹋ 我妹﹍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悶騷的﹍ 〃♡

*|| 想對他說:﹋ 噢` 有心事要跟我說芽﹍ 〃♡

【LOVE】 *|| 帥氣套餐 :﹋ 佈知道耶﹍ 〃♡

*|| 和你的關係是:﹋ ?﹍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

*|| 想對他說:﹋ ?﹍ 〃♡

【LOVE】 *|| 參捌套餐:﹋ 依婷= ˇ =﹍ 〃♡

*|| 和你的關係是:﹋ 我寶貝﹍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是個過動兒﹍ 〃♡

*|| 想對她說:﹋ 乖!安靜點 〃♡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LOVE】01 *|| ﹋ 寶* 葉〃♡

【LOVE】02 *|| ﹋ 寶* 白〃♡

【LOVE】03 *|| ﹋ 寶〃 奕惟♡

【LOVE】04 *|| ﹋ 寶〃 惟萱♡
 
【LOVE】05 *|| ﹋ 寶〃 舒舒♡

【LOVE】06 *|| ﹋ 寶〃 蘇琦♡

【LOVE】07 *|| ﹋ 寶〃 紫菜♡

【LOVE】08 *|| ﹋ 哲〃 宏 ♡

【LOVE】09 *|| ﹋ 蝦〃 米 ♡

【LOVE】10 *|| ﹋ 牛〃 女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