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56:44░♥ㄚ﹋旻 旻♬°*

ܤ ﹍ 噢 ` ﹌ *〃



   最近‵每天都好無聊ˇ

  去學校= ˇ =跟葉 白 芋頭`

  一起瘋﹏老師說的對‵

  不可以有一群女生在一起‥

  不然會很吵= ˇ = 我們就吵的要死‵






   我跟芋頭就可以吵到不行了= ˇ =

   還有呢>> 瘋狂都跟于婷唷`

    他都跟我坐在陸地上

   大家都在看>>還在笑

    唉‵想想ˇ超丟臉= ˇ ="






   今天芽ˇ在學校‥

  我拿美工刀在割紙*

   葉把我的美工刀拿去≠

   他拿去刮毛毛‵超好笑的 = ˇ =

  于婷還說"我幫你刮拉"

   結果他們越刮越爽 上課也在刮*






   後來芽"上健教‥

  我們去量身高體重。

   好多人都沒長高﹋

  都變胖ˇ我有長高呢

  一公分= ˇ =還有變胖了-

  一公斤= ˇ =39多了‵






   還有量視力‥

  我懶的去醫院檢查‵

   所以就戴隱形眼鏡去量≠

  騙北爛的護士阿姨說我沒戴眼鏡‵

   不然他說o.4~o.9就要去檢查了

  可是怪的是‵我戴眼鏡了還o.4 o.6

   是怎樣 眼鏡壞啦= = "






   死ㄚ姨 講話超北爛的!

  竟然跟于婷說:唉唷 你好胖噢‥

   自己是瘦到哪去 *

  還跟我說 "我要去跟雙燕講 你穿短襪"

  我穿怎樣甘你屁事芽‵智障

   去講就去講 反正頂多警告而已芽‥

  還有那個健教老師 今天沒吃藥‵

   一直在那該該叫 吵死了-

 我 就罵他 可惜他好像沒聽到‵

    耳包 沒辦法

 下樓之後我 于婷 白 葉 芋頭

   就故意很吵很吵>>因為他要我們安靜

  故意笑的很大聲 反正吵的要死= ˇ =






  進教室之後 我們又開始吵了芽‵

   開始聊天‵講放假要去哪

  一大堆 可是聊天 還要一直回頭看‵

   因為後面男生在打球 會一直打到我們‥

  聊沒幾句 就打到‵超痛的*

 佈過沒關係 我走氣質路線的 不跟他們計較= ˇ =

  >>哈哈 自己都想吐了

  




   小白他一直被打到‵

  所以他就一直跑去打他們‵

    葉葉也一直被打到‥

  所以他也打回去芽‵

    葉葉打人超可愛的= ˇ =

  那節課超好玩的*葉超好笑的‵

   跟芋頭講話 還噴口水在芋頭臉上‵

  唉唷`那時候 大家笑到肚子都好痛呢‥






    之後又是一堂討厭的課>>數學

   每天都擺臭臉給我們看‵

     是怎樣 孕婦了不起唷‵

    怎樣還是比較喜歡歷史

   可愛的歷史老師‵

     超好笑的‥

    雖然一開始很不喜歡她‵

   但是‵ 他的38可不是蓋的= ˇ =

    我都輸給他了‵

   佈過舒舒還是贏那個老師

     舒舒夠38= ˇ =




    

   呵呵‵ 之後就放學了芽‥

    放學也沒槓麻‵

   聊聊天 吃個東西 

    快7點就回家了‵


 






 
↙☆.~金毛~★↗ 2007-09-20 02:19:33

你們ㄉ老師~~還漫棘手ㄉ!!!

版主回應
  是芽‵

    是很棘手×

 
2007-09-20 20:54:04
─═☆葉葉 2007-09-19 21:44:47

我是剛好想笑麻
先憋住
阿芋頭就跑到我前面
一直講話讓我笑
剛好就噗噗噗
就噴到她臉上了
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呵呵‵

    所以才好笑芽‵

   尤其是他那個臉

  >>驚嚇樣= ˇ =

   超好笑的‵


 
2007-09-20 20: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