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1:16:05░♥ㄚ﹋旻 旻♬°*

ܤ ﹍ 開 學 ﹌ 了` *〃



    開學了呢‥感覺佈錯*

   因為老師說我長高了= ˇ =

   可是好累噢`昨天沒睡好〞

  今天睡佈飽〃上課超想睡的﹋






    可是我說 這次我要用功= ˇ =

   所以我不可以睡覺 我就一直撐 ×

    摁`熬過了≠反正還佈錯拉∞



  


    只佈過就是有白目∴

   智障想法°聽了就很佈爽╯

  埃 ` 就是有這種智障╗

   討厭ω 講話可以再北爛一點゛
 





   摁ヾ放學後゚留在學校

    本來要看一樣東西‥

  可是那個東西就是賤 跑走了╜

   呵呵`聽佈懂吧Ω






     摁` 所以我們就‥

    繞操場*那個死金毛 ×

    罵我們智障 氣死我拉≠

   還說我被罵智障很爽°






    佈過很怪╮我被罵╝

    我怎麼還會一直笑ㄚω

     好像真有點智障= ˇ =

    之後到了8點 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