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12:07░♥ㄚ﹋旻 旻♬°*

〃ღ 噢` 佈 * 舒 服﹋ 〃




   今天2點去基隆*

  好累噢〝去那先逛鞋鞋〃

  我跟白白買同一雙呢‥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芽:

 


   吃完就開始晃﹋

  晃到5點多回瑞芳 ×

   我們先到瑞中≠

  我跟葉葉跑去吃泡麵∞





  吃完我們就到車站了°

   佈知道為什麼∴

  我們總是有聊佈完的天◢

  一聊就聊到8點多Φ




 
   可是在聊的時候Ω

   我的身體很佈舒服φ

    超想回家的ゞ
    
   可是我還是到8點多才回家ヾ



   

   佈知道是身體佈舒服還是怎樣゙

    感覺回家的路 變好長‥

   噢` 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