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0:57:40░♥ㄚ﹋旻 旻♬°*

〃ღ 累 * 好 累﹋ 〃





    今天去9份 ‥

  吃葛東西〃 買葛東西

    救回來瑞芳喏 *





  因為我幫別人買草仔婐﹋

  然後我就走的很不自在﹉

    別人一直看∥

   還問我買這葛槓麻 ×



 
   害我整葛很害羞 ∞

   我從3點一直等他∴

   等到5點多∫

   總算看到他來喏 °



   看他來 我跟葉葉 》

   還一起說 來了 他來了*

    都超開心的 〃

    總算不用拿了 ∥




   之後 ﹋他們那群 ×

    又開始玩噴肌樂§

   我還是 笑的誇張*

     ˊ超爆笑ˋ




   一開始 蟲10球 ×

     中一球﹋
 
  珮 投幾球就麵包 +

   之後他們就是被噴的呀≠


 

    而且 洨曼也被噴∫

     第一次看到﹋

    呵呵 整葛很開心°

   可是 感覺還蠻可憐搭 *




    還蠻想知道那種感覺=ˇ=

     哈 但是還是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