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6:34:03░♥ㄚ﹋旻 旻♬°*

〃ღ 跑 基 * 隆 去﹋ 〃





    今天阿 ‥





       1O點半就出門喏 *






   出門找葉葉』雅雅 ﹉




    










       等惹很久很久 ˍ




       公車才來 ﹋





  
   在車上就跟葉葉聊天‥跟雅雅對笑 = ˇ =



    到惹基隆 〞





       就先陪雅雅去穿耳洞 『





         去那‥我就一直講《佈要緊張》





           哈哈 *




     可肆她還肆很緊張 ﹋





        穿下去惹 ˍ





     我問他會痛嘛  〃




         他縮會 = ˇ =





    呵呵 –





        之後就去挑耳環 ∥






         在挑耳環的時候 ﹋





     超好笑 』







          跟雅雅語言佈通 *






   我問他挑好惹嘛 ˍ






         他笑一下  = ˇ =






    我以為好惹 *






         我就要帶她到櫃檯 ‥






    走一走她停下來喏 ‥ 『!?』






        我想說槓麻停下來芽 !?






     她 ‥





        她 ‥







             她停下來繼續挑 = ˇ =







 
    顆 ﹉








         超好笑搭 ﹉









     佈過用打的 佈好笑 ∥






       要親眼看到 —





   哈 ‵





  



  
雅 雅 * 2007-08-07 00:53:31

窩 才 ㄆ 好 笑 捏 #




只  肆 . . . .




害 羞 >\\\<




第 一 次 和 尼 悶 出 ㄑ 餒 ˇ




會 怕 怕 搭 ˋ

版主回應
   呵呵‵



     有什麼好害羞的芽。。
2007-08-07 09: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