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0:43:39░♥ㄚ﹋旻 旻♬°*

ღ 跑 跑 °。♡



   今   天   〞



      我跟笨葆﹋葉



      1奌就出來惹 *




   嘻 ‥


     目 的 佈 縮 』




     我 們 出 來 *



     買 完 東 西 ﹋



   我 就 跟 葉 去 廁 所 ˍ



    葉 買 惹 一 瓶 金 銡 茶 ﹊



  喝佈下惹 ‵


    他就倒在洗手台 *



      因為顏色很像 ﹍




  很像 〃



   很像〃〃尿 >//<



     所以葉就把手伸在金銡茶裡面 〃



  還叫我也伸進去 >///<



    佈過  我也肆伸進去惹〃



     後來〃



    我們 看到有人出來惹 *




   葉就突然縮〝ㄞ 一ㄝˊ



    這裡有尿耶 〞




      我就笑到爆 *



  然後 出來的那葛人 〃



   就以為那肆尿 〃



   一直在看 *



     我跟葉就肆只能笑 還肆笑 〃




  超好玩搭 〃



   後來 *



     5點多搭時候 ﹊



  鼻﹋白



    他也來咯 〝



  我就把金銡&尿搭肆情跟白縮 *



   我跟他縮 〃



 過程 *



   葉卻多補充 〃



    我們拿我們自己搭尿噢 〃




   哈 ‵



   那時  白白搭表情 〃



   超經典搭 *



    他那時只縮 ﹋



   你們哪來的勇氣去摸ㄚ 〃



    我跟葉就一直笑 〃


       因為他搭表情 〃



  哈 ‵




    後來才跟他縮 〃



  肆金銡拉 ﹋*



   沒多久 〃



    我們後面做惹一葛 』髒髒搭ㄚ公『



  他盤腿做 〃



    還邊抓癢 ˍ



      不知道為什麼 *



 看到這樣 〃 我跟白一直笑 *


        因為葉看佈到 ﹊



   所以我就編葛理由要葉轉過去看 〃




    葉笑搭比我們誇張 *



    我問他怎麼惹 ﹍



      他跟我縮 〃



  他盤腿抓癢就算惹 *



   會佈會太髒拉 ‵


     蒼蠅都在身上爬 〃




       我們受佈了 〃



  所以我們就走出來ㄖ *




        出來 〃



    葉他還咬著



     去過廁所的吸管 –—–




  還跟我縮 〃



    我進廁所的時候 〉



     也覺得很噁心 』



      所以 *


    我就把吸管的孔塞住拉 ‵



      吼 §


   真肆被你打敗 *



    摁 ‵



      總覺得 〃



  今天很好玩 〞


     超容易High搭 *



  嘻 ‥


   爽芽 ﹋*




★↙寶貝雅雅↗☆ 2007-07-11 19:17:25

哇~!!

羨慕…還是羨慕…

咩~什麼時候才能跟尼一起初ㄑ玩芽!?

< 哭 >

版主回應
  摁 ..



   要的話 ‵



  現在也可以噢 ..



  夜遊去 = ˇ = "



  ㄆ //



  開玩笑搭 ‵



   你哪葛時候要跟我去 ‵



     我有控 !



 一定陪你芽 !
2007-07-12 01: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