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3:31:14一個人精彩

11/11 陌名的爆燥



最近

有種很厭煩的感覺

陌名的爆燥

心裡有一股無名火一直上來

沒理由的生氣

為了一點小事也可以生氣好久



看著新

最近我常常對他生氣

不知是他最近太白目還是我太爆燥

鏓之

一切都很令人不滿意

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就是讓人生氣



昨晚

看新傳來的簡訊我嚇了一跳

想到新前幾天告訴我說

他覺得我最近怪怪的

好奇的問他我哪裡怪

他卻說不出來

然而

卻補了一句讓我很震驚的話

他說:覺得有點不安心,腦海裡的警訊燈響起

聽著新問我說和他在一起會不會很無聊

我茫然了

是無聊沒錯



這不是我一直所想要的平靜生活嗎

怎麼現在又有這種感覺呢





或許這些全是我的問題吧

最近

我還是偶而會傳訊息給聖

而聖

最近也都有回我訊息

讓我

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知道

這可能又是我多想



是否

因為聖

才讓我又開始煩燥不安呢

是否

如今我在決擇些什麼



不知道

也不明暸



早上

心情很煩

不想去公司上班

躺在床上想了好多的事

想起了聖

也想了新

我明白

聖是過去的事了



才是現在對我好的人

靜靜的

我想著這些日子和新在一起的總總

才驚覺到

其實

新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錢

可是一直很努力的在對我好

也不曾抱怨過些什麼

反觀我自己

只是因為最近績效比較好有點錢而已

其他

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只是

我愛他



真的很愛很愛他嗎

不知

有時覺得

好像是這樣

但有時又覺得

好像不是這樣

到底是怎樣

過了幾個月的時間我還是搞不清楚

算了

就這樣吧

隨緣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該死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