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1:59:42本名劉士誠可叫我小蕾

犯賤自我

生活應該是享受的而不是慌張的去登記簽到

遲到生活倒數三

早餐的美味只有悠閒的人才會懂

考試第一天

我連續在兩張考卷上寫下了"美感自我提升"

在最後一張考卷上我寫下了"腦羞"

看似毫無關聯的兩件事情事實上都有一個叫東西做"意義"

"腦羞"就是看你不爽喜歡在你的課堂叫囂放肆耍寶讓大家看我不看你

"美感自我提升"這不就是世界運轉的軌道之一嗎



來了!他悄悄的來了

在日文區裡我的愛情悄悄的來了

氣質出眾身上背著NIKON不斷翻閱攝影相關書籍

我想我是戀愛了

三個"了"

顯示一種童心未泯

男友呢?桃園努力工作著!用他那張淫魅的臉誘騙孩子

我則在這裡看著眼前的帥氣男孩

看太久根本也沒移動過什麼

甚至開口都沒有

我開始怨恨我自己不是厚臉皮的GAY

不然我手中早已握緊對方的私密電話

怨恨跟後悔早已跟著我離開日文區

犯賤兩個字今天跟我畫上等號

回家假裝熱戀回撥給男友偷偷贖罪



假世原介認真工作賺錢
老婆很犯賤悄悄萌生花心
可惜瑪莉亞不賞命
讓我們只看對五次眼

乖乖舔原介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