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8:43:01本名劉士誠可叫我小蕾

昇華的夜

失眠的夜
推開窗朝遠望去
夜晚感受到一股悲傷襲來
遠離我
讓我感受不到涼意
無力擺動著
受迷幻控制的身軀
沉靜的夜沒有誰可以打擾
任何一絲細語
都會破壞這一時的美好
唱起詭譎的旋律
只有綠火般的雙眼
跳躍在漆黑屋簷上
消失的火光
似乎也再跟著唱

燭光沒有熄過
黑愁的煙
不斷上升盤旋在房間頂上
像惡夢般吞噬了心房
床邊絲綢染上洗滌後的驕傲
獨自一人對著我微笑
角落的幽暗世界
我沒進去過
只知道他被世界遺忘
用心靈剩下的空間
去記憶那份遠走的美好

好近
離這圓月好近
我感受到這生命的輕盈
這兒還是一樣的寂靜
感受不到生命的張力
飛去
我想高傲的飛去
昇華成一抹輕雲
飄逸在天藍的海洋上
悲哀的思緒
累積集結成細雨
回頭望去
悲傷已經不再是死亡的起始
而是快樂的開始

黑煙的惆悵昇華成一種紅色的空氣
給在迷幻中找尋快樂的人
一份難求的解藥
高傲的絲綢停止他驕縱的微笑
如絲般的塵埃輕覆在上
只有自毀的低調
幽暗的角落
依然被世界遺忘
不敢指望有誰記起他
黑夜的綠火
消失在黑夜的草叢
飢餓熄滅了熊熊的烈火
現在只和我
飛躍 在邊緣的垂直線
等待 無止境的重複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