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9:25:51likev60boy

色彩

今天跟ㄚ爹出門工作,一上車我就後悔了,忘記我ㄚ爹超級愛碎碎念,一路上說的話我知道都是為我好,而且很有他的道理,ㄚ爹說他早期是農夫<這個我知道>現在是正正當當的生意人,我說挖地瓜.撿花生.撒種子.放牛吃草我也做過,所以我早期是農夫的兒子,現在是不折不扣的七逃人,頓時我ㄚ爹無話可說..<我感覺,我又贏了>  
但是我真的贏了嗎?只有我自己清楚明白吧.. 
路甲:ㄚ信,你最近沒事的話就待在家就好,別老是到處跑<這句話我有想過>
路乙:你知道嗎?你身上已經有一層濃濃的色彩了<這時我還不懂>
我問清楚事情後,有點高興有點難過,高興我已經在某個程度或者說某個地方已經被認定了,不管是好是壞..難過的是以前的我已經不見了,那曾經喜歡讀書的我..
因為那色彩是...黑色的

古仔很帥ㄚ又威風,曾經我是這樣想..
如果有一天一無所有了,那些朋友會幫忙那些會嘲笑,我不清楚..身邊的親人才是我能明白的..
想了那麼多,我會不會改,我自己也沒法給自己一個答案,遊戲規則說明是不能退出的..
好亂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