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2:49:56笨笨笨

找解答不簡單

     親愛的是真的親愛的嗎?
     沒錯那個人是真的確確實實
     在我身邊陪著我愛我

     我們兩人的信任是
     需要完全相信對方言語和舉動
     也需要更多時間
     去培養這場不完美的愛情
     這樣才能慢慢感受到完整的愛

     我很笨很傻很蠢
     不管我懂不懂你的每一句
     就算裝懂我會試著努力
     找到你要的答案
     這答案並不是去看解答那麼簡單的事
     就算有正確答案
     那有何意義呢?
     重要的事在於過程
     過程只要少了點都不行
     這樣的答案永遠還是錯的

     我要繼續找你要的愛情過程和答案
     只是害怕自己找好久找不到
     親愛的你會和我一起找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找到你要的答案
     讓我們能快點都能擁有信任對方的愛
     楊易斌你說是不是呀!
     我真的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ㄨㄟˇ ┤ 2008-09-05 13:46:51

挖...真情告白ㄟ..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