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59:53笨笨笨

要爆炸了




    哇哇哇
    要爆炸了
    奈奈子橘子汽水
    剛剛要找東西
    翻了復興的書包
    發現我ㄧ個月前
    放在書包裡橘子汽水
    靠 他變胖了
    快快快快爆炸了
    我笑了好久
    中間還裂掉!!!
    就感覺好像是發胖
    衣服穿不下到裂掉
    瓶蓋和底也都膨脹起來
    好好笑
    後來拿去到掉
    我還怕他爆炸
    臭死我了

    是我自己忘記了
    別在說我噁醒拉
    哈哈哈哈哈XD


    
裂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