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38:31笨笨笨

幹 煩死了





     今天下午出門找李政融
     順便找莊世華和蔡函暹
     拿光碟和拿夜校的東西
     煩都煩死了.....
     去到出晃晃看看聊聊天
     心情有好點
     十點多回家

     十一點多下樓拿飲料
     在樓下聊天
     在想明天去哪玩
     這時他們那群過來
     隱隱約約看到他
     我又悶了...
     跑去旁邊坐著講電話
     打給蔡榮文
     靠蔡榮文心情也不好
     他說他跟阿保吵架
     還有阿保和他女朋友分了
     一堆都是我的事 煩死了
     後來講完後....
     我就不爽的上樓了

     回家阿斌跟我說些事
     為何我要打電話關心...
     想也知道怎麼了
     阿斌對不起...
     










     幹 心痛 別煩

上一篇:只是杯白開水

下一篇:聽著那首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