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1:08:13笨笨笨

現在是怎樣


    最近心情
    有沒有很好
    很多事讓我想
    好煩好煩
    可不可以安靜點
    工作、學校、愛情

    工作才幾天
    不是很會
    就會思緒亂掉
    人多手雜
    很煩很累很不開心

    選學校好煩好煩
    我總是想很久
    都想到半夜
    才真正下決定
    懂我的人懂
    學校對我來說多重要
    不管成績好壞
    至少別太糟糕

    愛情小小分裂
    不好意思你說的那句
    ”都用一個理由搪塞一個人”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這樣我真的會很煩
    旁邊一堆人好吵好吵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很不開心

    我想要安靜點
    我只想要愛我想愛的人
    愛情怎麼那麼難 哀...


上一篇:複雜自己懂

下一篇:備審資料好煩好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