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50:26笨笨笨

話說又在發燒





   今天一早去學校就頭好痛
   而且起床時喉嚨也在痛
   我想我因該又要感冒發燒了
   痛了一整天
   從早上第四節去忠班
   坐小椅子聽學姊講學校的事
   中午還沒得睡覺
   直到下午第一節課
   回教室休息了一下
   又去樓下什麼社團發表會
   熱的跟什麼一樣
   頭痛又要曬昏頭
   曬了兩節課 發表又沒什麼
   只不過唱很難聽的歌、跳不好的舞、
   沒什麼的自彈自唱、變很爛魔術、
   說是鋼琴只不是電子琴和一直在嗖露的爵士鼓
   就這些就可以用了兩節課的時間
   有夠無聊感冒還要看這些恐怖的東西
   越看越頭痛越曬越頭痛
   可憐可憐我芭....
   
   回家的路程好遙遠
   走路走的好累好累
   才到家...
   量體溫果然37.96
   將近38度
   我媽叫我吃顆普拿疼
   止痛 果然後來就有好點
   我到了9點半才去看醫生
   看到那藥包就想吐
   尤其是有兩顆膠囊
   噁醒死了....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這是一份體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ER; 2008-05-29 01:53:59

藥吃完了
就要再去看醫生阿
不然又會併發

妳看
妳現在不就又發燒了

所以
看醫生要看到全部好
才可以
不然病毒會有抗藥性的
以後可要多注意點
知道媽

我覺得我最近也不太舒服
頭痛又肚子痛的
看來真是個容易感冒的季節
=D

藥要照常吃優
別又忘了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