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59:29笨笨笨

聖誕吃飯是大餐嗎?

 今天是洋不在的第一次
 和笨蛋們裡的3個人
 小豬、峰和寶
 出去吃大餐
 峰說要吃飽一點
 已經夠胖還吃 哈哈哈

 今天小豬給我們大家卡片
 和毛球 西西
 雖然只是一點點心意
 大家都很開心了
 小豬你著女孩我很愛
 做事都很細心 謝謝你囉
 
 我們吃了牛排 感覺好飽
 之後我們又一起去看電影
 [我是傳奇] 有點噁醒
 可是結局有點爛 有點無聊到快睡著
 因該看國家寶藏才對 那聽說很好看
 一包爆米我感覺是我吃掉一大半
 4個人我吃最多哎呀壓
 真不好意思 ㄌㄩㄝ
 之後送小豬去坐計程車
 剩下我們3個坐捷運回家去了...
 :)

 這幾天太累了 回家就好想睡
 明天還要忙用問卷的東西 真麻煩
 
 妞親愛的 謝謝你
 我有事就會跟你說
 不會悶在心理
 我會批哩巴啦一直說一直說

 聽說今天早上賴床
 夢到洋打電話給我們大家
 那時夢境我記得很清楚
 聽到他聲音 我都快哭了
 假如之後我真的接到洋打來電話
 我可能也會這樣
 我們大家都很想他
 我跟他說過少了他我們不行
 我們真的大家都話變好少好安靜
 洋你快回來 才一個禮拜我們就那麼想他
 何況是一年二個月 好久好久
 
這是今天的我
真希望我表情能更開心點

上一篇:12/15

下一篇:問卷統計和12/2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