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45:25笨笨笨

景文策略聯盟第一天

 昨天晚上10點半
 很乖很聽話的去睡覺了...

 結果早上鬧鐘有響
 想說又賴床
 另一隻手機盡然給我響一次沒電
 我起床時都快哭了
 因為今天不能遲到
 像瘋婆子亂七八糟收一收就出門了
 我媽載我去公車站坐車
 因為我老爸死都不在我去學校
 假如我媽沒在我去我會遲到
 我現在不管教室30分遲不遲到
 只要學校沒遲到就很好了
 到了北車整個就很趕
 遇到小督他問我怎那麼晚
 當然睡過頭呀 都快趕死了
 

 到了學校隨便買個東西吃
 整個沒有時間
 因為45分要出校門
 走出校門很開心
 坐遊覽車往景文技術學院去了

 下車後分什麼A、B班
 我們前面號碼被分到B班
 之後各班帶離開來
 進去還分組 == 跟資訊科男生同組
 我那排位子很機芭
 我旁邊盡然是資訊科的男生 噁醒死了
 早知道我就照號碼座
 上課似乎上理財吧!?(上課沒在聽 :P)
 早上上課超無聊的上道大家都快睡著了
 大家都在等吃飯
 人呀只知道吃 哈哈
 吃飽後到處晃晃 看會不會遇到認識的老師
 結果都沒有 沒關西還有下禮拜

 回教室集合帶過去樓上禮堂
 進行下午的活動
 在走的期間....
 烏賊她總共差點跌倒兩次
 他跌第一次我沒笑
 第二次我就笑了
 哈哈哈 誰教你要跌兩次
 
 進去禮堂照組坐 
 有學長學姊
 帶著我們玩現金流(大富翁)
 剛開始自我介紹
 很無言...
 我們整組都不咳
 我只知道別組都很咳
 邊玩邊拍照
 我超笨的 什麼都不會
 連算錢也不會...哀哀

 差不多快結束了還有東西可以吃
 真是不錯玩:)
 還看了PowerPoint
 我們剛剛拍的照片全部都在上面
 哈哈哈 很蠢也很好笑
 可是學長學姊們動作真快
 還有加上字.... 唉呀呀

 今天還滿開心的...
 可是聽說下禮拜會很無聊
 因為整天都在動畫
 無聊死了 那些在學校都學過了
 
 今天活動差不多
 就坐遊覽車回學校
 下車後和阿舞到後面去做262
 我們班好多人都在那裡
 今天又坐破舊的262
 烏賊和椰奶和我跟阿舞上同班262
 我們四個坐在最後面
 他們做上面我們在下面
 又在哪玩那破椅子
 隔壁椅子阿舞又在那先那個椅坐
 哈哈 掀起來了
 我們做的那個是後面椅背會搖
 我就是搖了兩下 哈哈
 沒想到烏賊也在哪搖我們的椅子
 第一次裝傻我都有看到
 後來他繼續搖 我們兩個都不想裡他
 他就問我們 說你們沒感覺麼
 我回他你一直搖壓
 阿舞回他說我們是不想裡你 西
 烏賊又問我說我怎有他即時通
 其實我忘記了 哈哈XD

 到北車站各自解散 ...
 我就到對面等299
 回家去了
 車上遇到雅筑
 今天我決定晚一站下車
 因為我要去看新coco
 經過網咖想到玉 他一定在
 沒進去看 聽說他感冒發燒還在玩電腦
 到新coco一樣買我愛的東西
 東看看西看看 是有比較大
 可是店員不是以前那些了
 已經不熟西了 哀哀
 至少飲料味道沒變 我喜歡
 

 今天好累好累 心情還可以啦!! 

上一篇:

下一篇:又換位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